Claudia

童颜续写之没人能让SOLO失业

佟年乐了:这声音不是韩商言还能是谁?他速度好快

周珊慌了,佟年熟悉韩商言的声音她也熟悉,而且她听得出来,他动气了

第一反应就是跑,但被一个冲出来的男人一脚踢倒在地

佟年也蒙了,还带了帮手?

韩商言看到她额头上的伤,眉头紧蹙,快步冲过去解开她身上的绳子『对不起,年年,让你受伤了』

她刚要说自己后面还有一个人就听见solo焦急的喊着『小艾,小艾,小艾你醒醒』

佟年一愣『真是小艾』

绳子一解开她立刻转身去查看小爱的情况,但没站住,一下子就坐地上了

韩商言抱住她『别乱动,SOLO在这儿,你自己额头还有伤,,我先送你们去医院』

『那这里?』

没等他回答,为首的男人先一步开口『韩先生请放心,这里的事我们会处理』

他点点头『好,时候联系』

他扶着佟年的肩膀『能走吗?』

佟年抱歉地看着他『好像不能,手和腿全麻了,站不起来』

他听后温柔的一笑,双臂用力将她拦腰抱起『麻了好,这样速度更快,SOLO,走』

一上车,小艾倒在solo怀里,佟年没一会儿也晕倒在副驾驶,韩商言一边踩下油门一边联系小米

『韩商言,怎么样了?比赛进行四局了』

『佟年和小艾已平安救出,但都晕倒了,我们现在去医院,你们按照正常节奏来吧!』

『好嘞』小米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

给台上比赛的小白一个提示,小白会意的点头,给队友传讯:正常来,一局定胜负

欧强也收到了消息,终于能痛痛快快的打一场了,前面打的这累

Claire看着屏幕上两队的进攻动作,眉头紧锁,股票市场也不对,SP的赔率提高了

给Jimmy打电话,不是无人接听,就是不在服务区

她心中涌起一股强烈的不安,出事了一定是出事了,不然Jimmy不会不接电话,反观赛场情况,KK下线两个SP下线三个,现在是三对二

她在心中默念道:Jimmy,我再给你一个队员的时间,你再没有消息,我就采取planB了

『老大,定位成功,这女的的坐标在静安区哥德堡的一栋别墅内』

『派两个兄弟过去监视起来,不要动手,等待韩先生的命令』

『是!老大』

欧强和grunt同时下线,Claire再次拨通Jimmy的电话,依旧不在服务区,她闭上眼睛几分钟后睁开,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

拿过放在一旁的笔电开始操作

医院

SOLO满脸焦虑『大夫,我女儿现在是什么情况?』

『她体内的安眠药和镇静剂的含量超标,加上本身有残疾,大脑受到了影响,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』

solo看着大夫艰难地问出口『您的意思是,她有脑死亡或者成为植物人的可能?』

大夫看着检查报告『有这个可能,但不是很大,她还是个孩子,代谢速度比较快,恢复期会缩短,不过王先生,你女儿最近是遭遇了什么恶性事件吧!』

『检查结果显示她已经两三天没进食了,手臂上的绳索勒痕绑了至少有两天了,肌肉失活度也显示有48小时身体都是蜷缩中的』

听着大夫的话SOLO低下头泣不成声『是我没照顾好她,我没尽到一个做父亲应尽的职责』

韩商言在旁边拍拍他肩膀『我老婆怎么样了?』

大夫奇怪地看了他一眼『她才21岁』

言外之意就是你确定是你老婆?

韩商言在心中默默翻了个白眼『我知道我老婆多的,但是我不知道她目前的健康状况』

大夫没在说其他的『她吸入了一些乙醚,加上怀孕会睡得比较久一些,额头上的外伤已经包扎完毕,每天定期消毒换药就行了,剩下的我会给你转到妇产科做进一步检查』

『好,谢谢大夫,等会儿』他反射弧回来了,睁大双眼不确定的看着眼前这位白衣天使『你说我老婆怀孕了?』

大夫点点头『对啊,已经一个月了,但这一折腾胎坐得不是很稳,相关注意事项我会给你转到妇科做详细检查』

『好的,谢谢大夫,辛苦了』

『没事,去看看你老婆吧!』

碍着小艾的情况,他没有太多的兴奋涌上心头

『别站在窗外了进去吧!大夫不是说了吗,她还小,代谢速度快,等把体内的镇静剂和安眠药代谢没她就会醒了,没有在ICU,别这么垂头丧气的』

SOLO没说话,缓缓走进病房,看着他的背影韩商言觉得他好像一下老了好几岁

转身走向佟年的病房,还没进去呢电话就响了

『老韩,佟年和小艾怎么样了?欧强给他打了好几遍电话都没人接』

『佟年还好,小艾体内镇静剂和安眠药过量,影响到大脑了,要休息一段时间』

小米沉默了几秒『我们能做什么?医院缺不缺人手?』

『先把队员都安排好你们再过来』

『好』

欧强『怎么样?』

米邵飞『佟年没大碍,小艾,会昏迷一段时间,solo在陪护,老韩说先把队员安排好,然后再去医院』

艾情『那我先把SP的队员送回去,然后直接去医院』

小米点点头『嗯,我也把这几个小孩子送回去』

solo坐在病床边握着小艾的手『闺女,对不起,爸没照顾好你让你遭这么大罪,你是不是怪爸了,生我气了,不想理我了,是不是?』

『那你就好好睡一会儿,爸一直在这儿陪你,谁都不能再伤害你了』

咚咚咚

solo擦擦眼泪『哪位?』

『韩商言』

『进来,怎么了老韩,有事儿?』

『苏澄和南威都在询问小艾的情况,比赛已经结束,SP那边还要你去交代,这件事情的所有参与者均被控制起来了』

『知道了,这些事我明天再处理,另外,让艾情给我订一张明天下午飞纽约的机票』

『好,要不要她顺便再给你送点洗漱用品过来?』他摇摇头『不用,老韩,如果我离开SP会不会失业呀?』

他微微一笑『没人能让solo失业』
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