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udia

童颜续写1⃣1⃣婚礼二三事+微博瘫痪(上)

        ​早上七点,韩商言带着迎亲团浩浩荡荡地前往接亲,从大门到佟年的房间门口发了快100个红包了,里面的数额还不小呢!都是100元50元面额的人民币,他不为别的只为能够痛快的进门儿
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招对于我们小艾同学可不好使了,毕竟人家真的不缺钱,第一关是让他辨唇印,拿来四张纸卡,韩商言仔细看过后说:这里面没有佟年的,不知道你们谁印了两遍

        Grunt:哇,老大这么了解大嫂的吗?

        97:老大威武

       小艾心中一愣:你确定?万一错了这新娘子你可抱不走了​

       ​韩商言小声对她说道:我吻过那么多次的嘴唇我会不认识?

        小艾再怎样也是个孩子韩商言这话让她脸有点发烧,而且他虽然放低了声音,但身边的几个还是听到了,小米97那表情好像吃了半斤柠檬,就连吴白那鲜有表情变化的脸都有些不自然,内心os:哥,你要不要这么直白?

第二关:说出佟年的喜好

        看到这题韩他笑了,还真要感谢佟年那次和自己吵架把她的喜好全说了,小艾心思也够多的,让佟年事先写好一份和韩商言的做对比,有一条不过关都不行

第三关:对佟年说情话

       此题一出,97和demo看好戏的皱眉:老大和情话不沾边儿啊!这题大概要废

他清清嗓子开始说了

1.我家小孩儿我会担待

2.我这人脾气不好,但面对你我会让自己变得没脾气

3.我好像喜欢上你了

4.家务全包,钱包上交

5.你有多想要我,我就有多想得到你

这最后一句是平地一声雷啊!

艾情:老韩只能说得出这种话

小米:韩商言转性了?

97:老大肯定被调包了

Grunt:大嫂威武!

SOLO:闺女,爸得谢谢你,居然让爸看到了这样的韩商言

第四关:俯卧撑

        这俯卧撑没什么难的,可小艾的俯卧撑是要佟年坐在韩商言腰上

       小米抗议了:小艾,这不应该是现在的任务吧!应该是留在闹洞房时候吧!

       小艾撇个嘴:我爸我妈不让我参与洞房,我只能合二为一啦

小米眼睛睁得老大:这还能合?

        小艾反问:为什么不能?还有,不止新郎你们也要做

        他一楞:我们?

       小艾:不过你们的规矩有点儿变化,来,亚亚姐艾情姐你们俩过来

        点到名字的亚亚艾情走过来:干嘛?

        小艾神秘一笑:身为伴娘你们平躺在地上,小米哥,吴白哥你们撑在二位伴娘的身上做俯卧撑

       亚亚艾情大惊:啊?不行不行,小艾,别胡闹

        小艾:我怎么胡闹了?亚亚姐,你和小米哥本就是情侣,做这种动作没问题吧!艾情姐,只有一个伴娘未免太孤单,我还未成年,如果你不想和吴白做,97怎么样?

97看了眼队长,内心:我受到了惊吓

艾情视死如归的将手指指向吴白,自嘲道:我总不能对97这个小屁孩儿下手啊

        平常起哄韩商言一个顶十个的众人,轮到自己全怂了

        小艾为防止佟年作弊设置了新娘子脚不能沾地,否则无效的规矩

大家都准备好了吧!好,现在开始做满十个即为过关

        坐在韩商言腰上的佟年一直在懊悔,早知道小爱艾会玩这样的游戏,她就该减减肥,虽然看他做着不费力,但她还是有些担心

        本来十个俯卧撑对韩商言来说就像喝水般轻松,佟年那点儿重量也不能怎样,可她是坐在他身上,即便是隔着婚纱,他的背部肌肉还是能感受到她的轮廓

MD,这感觉太折磨人了

        他感觉折磨人,两位伴娘也没好到哪儿去,亚亚脸红的不行,根本不敢看小米

        小米也很紧张,手心出了很多汗,一个不小心手一打滑差点趴着亚亚身上

        欧强:哦!!小米,要不要这么急呀?我们还在这儿呢

        小米脸红的骂道:滚一边儿去

       欧强脸上笑意加深:哦!!!害羞了,脸红了

       吴白稍微好点,虽然脸也红了,但没出现小米那种情况,好不容易完成了,起来的时候出状况了,本来想伸手把艾情拉起来,不知是用力太大还是怎么着,艾情直接扑进他怀里条件,他反射立刻揽住她的腰

哦,新一轮起哄声

ONE:原来队长也不是不近异性啊

demo:队长又不是gay,只是没遇上对的人罢了

最后一关:找鞋子

        艾情觉得很难一关被韩商言一个眼神就搞定了

        开始找鞋子时他以为是藏在裙子下面,可他用眼神询问佟年时对方的眼睛却往上看

他装模作样的看看四周,随即一抬头,呵呵冲5吴白一摇头

        吴白点头会意,看了一圈儿拍拍97的肩膀:我给你接力,上去把鞋拿下来

97一愣:为啥是我?

吴白:你年纪小,骨骼轻

        想着自己即将被个大男人抱起来他浑身细胞都写着我拒绝

        可他的浑身细胞抵不上韩商言一个眼神的杀伤力,乖乖被吴白抱起来取下高跟鞋

       看着自己费力挂上去被韩商言轻松搞定,小艾有点气馁,自己怎么忘了他队里还有吴白这个大高个儿呢

        拿到鞋子,韩商言单膝跪地给佟年穿上,拜别父母把她抱下楼抱进车里

       婚礼上他等在牧师身边,他的小孩儿挽着岳父的手一步步朝他走来,走到他身边时,她能明显感受到佟父的手在颤抖,眼眶都在泛红,握着佟年的手迟迟不肯松开

       韩商言知道这一刻父亲舍不得女儿了,他当即郑重表态

       “爸,您放心,我一定会像您一样爱护她保护她!”

       佟父点点头:小韩啊!我这个女儿是被我和她妈妈从小宠大的,身上有很多毛病,她年纪小,有时候做事情欠考虑,今后就拜托你多担待了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:爸,您说哪的话,是我需要年年多担待才是,能认识年年是我的幸运,能和她共度一生是我的福气

       佟父眼眶红红的点头:好!好!

       两家父母及亲友看着他们说结婚誓词,交换戒指,拥吻,开始还在起哄的KKSP队员渐渐安静了,只剩下对他们的祝福,万人斩的韩商言也有了甜蜜的束缚

        平常一直都是冰块脸的他今天一直笑容满面告诉所有人:他很开心

        扔捧花时小米当仁不让,可一向冷静的吴白也加入了这个序列,论身高他占有绝对优势,可他输在了灵活性和积极性

        自从韩商言把户口本拿回KK开始,他就心痒的不行,想早点把亚亚定下来,可俩人在一起还没有多久,他不想给她父母留下一个很焦躁的影响,但送束新娘捧花还是可以滴,打定主意,超过吴白,把花送给亚亚

        接到花的亚亚脸红了:谢谢

        吴白有点尴尬加失落的看了一眼艾情

        小艾拍拍他肩膀:没事,吴白哥你可以抢亚亚姐的捧花啊

        他肩膀一抖:这孩子是专门过来给他添堵的吗?不怪哥觉得她是混世小魔王



评论(12)

热度(4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