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udia

童颜续写1⃣2⃣婚礼二三事+微博瘫痪(下)之越优秀的人越努力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发微博真的只是睡不着+宣誓主权,他可没忘记小孩儿发代表恋爱的新歌时,评论下是怎么喷他的,但他没想到这条微博直接把新浪给搞瘫了

        婚礼结束,大家都累的回房休息了,佟年洗过澡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打开微博第一条爆点热搜就是GUN神韩商言晒结婚证

        她点进去评论转发已过百万,我的妈呀!她不敢相信地看着坐在电脑前工作的正主

       感受到她的注视,韩商言看着她:怎么了?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

        佟年跑到他身边搂着他脖子,把手机拿到他面前:韩商言,你的影响力太大了,堪比明星啊!都把微博给弄瘫了,我看底下评论这刚修复了没一会儿啊

        他淡定的看了眼手机,然后抓着佟年的胳膊,一个转身她发现自己坐在韩商言怀中

        搂着她的腰问:那韩太太是不是该回应我一下

       佟年后知后觉:哦,那我现在发微博

       翻着手机相册自言自语道:配张什么图好呢?

        ​韩商言拿过她手机:我知道

        说着打开相机,一手扣住她的后脑,对着那张樱桃小口精准的吻下去

        佟年开始惊讶而后搂上他的脖颈回应着他的吻,直到她呼吸困难嘴唇微微发肿韩商言才放过她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轻喘着气:这张照片最合适

        佟年脸红的藏在他颈窝不出声

        他笑了,选张两人的接吻照+结婚证  配文:今后与你携手同行,韩先生@韩商言

        发送完毕韩商言就把手机丢在一边,抱起窝在自己怀里的佟年往床上走去,继续刚刚的事

        佟年这条微博不止引起网友新一轮的点击高峰,就连他们身边这些人都惊讶了一把

        97手机都差点没拿住:我擦,大嫂这回复也太,,,,

       Grunt接话:都已经盖章了,大嫂还这么宣誓主权啊

        亚亚:我怎么感觉这不像佟年发的呢?看向蓝莓:是不是?这不像佟年发博的风格呀!

        蓝莓点头同意:没错,鱿小鱼不会选择这么直白的秀恩爱方式。看向自家老公:该不会是你偶像发的吧?

        SOLO开口:我觉得是,你们没看佟年两只手都搂着老韩呢吗,她哪有空拿手机

        大家把照片一放大,还真是,韩商言啊韩商言,你终于意识到老男人的危机了

        外面讨论的热火朝天,房间里韩商言正忙着在佟年身上种草莓呢

        他喘着粗气:年年,宝宝,给我

        佟年紧紧的抱着身上的韩商言满脸汗水:老公,你慢点,我受不了了

        单身三十年,一朝开荤,再也收不回

        担心他们听到佟年还不敢发出太大声音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心疼的看着她咬着嘴唇,吻下去,舌尖轻顶牙关,将她隐忍的呜咽悉数吞下

唇瓣相贴,唇舌相交,津液拉丝,夜还很长

       第二天佟年在浑身酸痛中醒来,看着自己腰上和枕着的手臂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,小脑袋又埋进他怀里,都说男人身上会有汗味和其他难闻的味道,可她家男人身上只有沐浴露,洗衣凝珠,留香珠的味道,好闻极了,哦,对了,现在还有了她的味道,真好!

       韩商言叹了口气,小孩儿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是在装睡呢

       男人早上本就有生理反应,小孩儿每次醒来都会在自己怀里扭两下,这无疑是个点火行为,可晚上要的次数太多,早上在继续怕她受不了,明明娶了媳妇还要忍

       回上海以后一定要把俱乐部的卧室改成超级隔音的那种,想起昨晚佟年都快要把嘴唇咬破的样子他就心疼

两人起床下楼

        楼下的人都笑着看着他俩,明明是笑脸怎么看着点儿瘆得慌呢?

        佟年讪笑道:你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呀?我有哪儿不对劲儿嘛?低头查看下自己的穿着,没什么呀!和平常一样啊

       亚亚:佟年,你看你微博

        微博?微博怎么了?佟年疑惑的拿出手机发出惊呼:妈呀!韩商言,我居然成微博爆点热搜了,我做什么了?

        当她看到那条转发点击爆表的微博傻眼了:韩商言,你真的选那张照片发的?

        他自然的点点头:嗯,怎么了?这种方式多直接

        佟年捂住脸栽倒在沙发里,闷闷发声:完了,我没脸见人了

       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SOLO更是用眼神告诉众人:你看,我说是他发的吧!

       亚亚坐到佟年身边:这微博已经发了,要是删了肯定会引起一波不和谐的评论,其实这也没什么啦,你们是夫妻接吻再正常不过的事情,你不要这样啦!

佟年扭了两下身子还是趴在那里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摆摆手示意他们先离开,他摸着佟年的头:都走了,不用害羞啦,怎么?真的觉得我的配图不好?

        佟年抬起头脸庞还是红扑扑的:你就是个大忽悠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一皱眉:我忽悠你什么了?

        佟年:你之前还说不反对任何关起门的亲热但在公共场合要注意影响,怎么现在就发这种照片到社交平台呀?

        他一笑,把她搂进怀里:你都说了是以前,人是会变的嘛

        佟年:你想宣誓主权可以选张合适的婚纱照嘛,不是拍了挺多的

        韩商言摇头:婚纱照哪有这个写实?

        佟年看看自家老公无奈的摇摇头,这个男人真是认定了什么事谁都劝不住,不过这样也好,省的有像三亚那样的烂桃花

场景切换

        亚亚:小米哥,你说佟年能不能成功说服韩商言把照片换了?

        米邵飞摇摇头:几乎不可能,不过在评论上澄清下非常有可能的

        亚亚: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 米邵飞:他这个人做事情很执着的

        亚亚好奇心上来了,搂着他的胳膊:比如呢?

        ​米邵飞陷入回忆中:他不是执着,应该说是很偏执,对于他要做的事谁都拦不住,想当初他和SOLO组战队,打比赛,住地下室,吃泡面,为了拉投资,不知吃了多少闭门羹

        拉不来投资,手里的钱维持不了战队生存,他就一个人默默跑回挪威带回了钱,那笔钱对当时的我们来说真是笔巨款,当然,放现在也不是个小数目,开始我们问他是什么钱,他不肯说只是告诉我们不偷不抢光明正大,后来在我们的逼问下,他说实话了,那是他爸爸留给他的遗产

        那时候我们才知道他的生活是多么的无忧无虑,和我们相比他就是一少爷,可他为了梦想甘愿吃下所有苦头,没一句埋怨

        当时我们听着SOLO的指挥,靠着他的钱,努力往前拼,也正是因为他这种全身心交付的行动大家都铆足了劲儿朝着冠军跑

        亚亚:他对战队投入了全部,可SOLO却解散了战队,所以他就回挪威组建了KK?

        米邵飞:对,对SOLO战队,他付出的可能真的要比王浩做的这个队长还要多,当初SOLO要退役把队长之位让给他,说他能带着SOLO战队走上更大更广阔的舞台

        对于这个​这个决定他本身是非常抵触的,说战队换了队长就不是原来的战队了,但出于对战队的感情他没说其他的,只是把自己关起来谁都不见

        谁曾想,SOLO决定退役,AppleDog也想在全国总决赛之后退役,战队五个人一下少了两大主将,他受不了,没告诉任何人,比赛结束就直接宣布退役,谁劝都没用

        亚亚:一个战队,两大主攻一个队长都没了,SOLO战队被迫解散​

        米邵飞:是,自那时起他就变得更沉默了,组建KK以后,俱乐部就成了他生活的全部,还好现在多了佟年,他这块儿大石头终于也有柔软的一面了

        亚亚:小米哥,你有没有从韩商言的身上发现了一个道理?​

        米邵飞看着她:​什么?

        亚亚:越优秀的人往往越努力,普通人经常会说我没有机会呀,如果给我个机会我一定会怎么怎么样,可是对于他来说,他是一边默默努力,一边寻找机会等待机会

        米邵飞点点头:嗯,确实,我们五个人中论个人战绩,他一直高居榜首,比赛时他也总是hold到最后,平常训练也是他最刻苦

        亚亚:他和佟年还真是天生一对,在学校,佟年也是除了学习就是学习,有时间就忙忙商演发发新歌,望各位同学完成大作业,给程序DEBUG,GUN神也这样,两个都是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人,相似之处太多难怪会走到一起


评论(9)

热度(4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