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udia

童颜续写之小小鱿鱼来啦

看到来人韩商言有些惊讶『你怎么来了?』

韩佳佳快步走到病床前『我儿媳妇都躺这儿了,我能不来吗?』

手掌轻轻附上佟年额头上的纱布,眼中满满的心疼『这些人就该千刀万剐,这么标志的人儿怎么下得了手啊?』

『哎,你告诉亲家了没有?』

他摇摇头『我怕他二老担心,况且年年到现在都没醒,我没敢说』

韩佳佳叹了口气『你还是早点交代吧,这次世界冠军争夺赛你赢了,他们一定要向你道贺的,连爷爷都问我,你这个臭小子的电话怎么打不通』

他点点头『我知道了,等我想想怎么和他们说』

『嗯,那个小姑娘,小艾呢?在哪个病房?』

『隔壁,416,SOLO忙去了苏澄在陪护』

『那些人你打算怎么处理?我老公说你让他们都留了活口。』

『先关着吧,别弄死了,我现在没心思处理他们,你自己来的?』

『没有,他去办点其他事,马上过来』

​说话间韩佳佳的老公已经敲门进来了,他刚要起身打招呼,对方就摆摆手『坐着吧!说起来你也算半个儿子,不用在意这些』他晃晃手上的档案袋『找你有点事,这里有你妈看着,你和我出来说吧!』

病房外  走廊

『这里是我查到Claire的全部资料,比你查到的要详细些,你看看』​

韩商言接过文件袋,仔细浏览的所有纸张

小艾病房

欧强『这次我们输了,SOLO会不会就此辞职了?』​

艾情没回答,反问道『如果他辞职你有什么打算?』

『合约到期了我就走,他去哪儿我去哪儿』

她看着床上的小艾紧闭双眼『经过这件事solo应该不会再在SP那边任职了,等我合约期满我也走』医院走廊

『有什么想法?』

『这个女人的命运很坎坷,但是很重情义,jimmy是被她玩儿了也不得而知啊,她要救谁我不管,但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我就不能不管了』

『叔叔,谢谢你给我这些资料』

『不客气,我是个商人,我这样做是有条件的』

『什么条件?』

『我看好Kk的前景,有意将其发展到和SP一样的规模,甚至强于它』

韩商言疑惑的看着他『你要投资KK?』

『嗯,我想做CTF很久了,但我对这方面完全是个菜鸟,要想了解它的规则需要很多的时间,就一直这么拖着,现在终于提上日程了,这件事你好好考虑,合同你来拟,我等你答案』

说完,他就起身离开了

『儿子,年年醒了』韩佳佳的声音把他的思绪拉回他快步走进病房,握着佟年的手激动到不行『年年你醒了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渴不渴?饿不饿?』韩佳佳也在一旁问『头上的伤还痛不痛,我已经叫大夫了,他马上就到』

佟年还没来得及说话,大夫就赶来了,给她大致检查一下,对韩商言说『既然已经苏醒就说明没有大碍了,家属跟我办一下转科室的手续』

『哎!』韩佳佳刚要走,韩商言叫住她『你别跑了我去』路过她身边时叮嘱了句『估计她自己都不知道,你先别说』

她点点头,韩商言就跟着大夫走了,她坐在病床前拉着佟年的手『好孩子,你受苦了』

佟年摇摇头『我没事,妈,还辛苦你跑一趟』

『傻孩子,你叫我声妈,你就是我的孩子,妈关心孩子哪有辛苦一说』

她点点头虚弱的笑了笑『妈,商言他们的比赛结果怎么样?还有小艾,她怎么样了?』

『韩商言赢了,又拿回来座世界冠军奖杯,因为镇静剂过量小艾还在昏迷中,大夫说等镇静剂都代谢掉就没事了』

『年年,你头上的伤是不是那个讨厌的女人打的?』​

佟年摇头『是Jimmy,周珊忌惮韩商言,不敢让我身上有伤,妈,我记得他带了帮手,可那些人不是警察,是雇的保镖吗?』

韩佳佳故作迷茫的摇摇头『这个我不知道诶,等下你问他吧,渴不渴?要不要喝点水?』

『好,谢谢妈』

『这孩子又和我客气,不许再说谢字了』

『好,知道了,妈』

韩商言办好手续回来和韩佳佳一起把她转移到妇产科,到了病房,韩佳佳就识趣的先离开了

他握着佟年的手,眼睛红红的,看着她不说话

佟年笑着的『怎么看着看着我眼睛还红了?像小兔子一样』

『年年,对不起,是我没照顾好你,你罚我吧!』『好啊,那就罚你照顾我一辈子吧!』

『年年,我没开玩笑』

『那你让我罚你什么?洗衣做饭做家务?这些本来就是你在做,接送我上下学?你有时间的情况下也都在做,我能罚你什么?』

『我总不能无理取闹的让你放着正事不做,天天陪着我吧?』

他听后竟同意的点头『我可以天天陪着你的,俱乐部有南威和苏澄,国内有小米,我,,,』

『别闹了』佟年打断他『你是GUN神,是Kk的主心骨,我喜欢看你在CTF领域露出开心自信的笑容,那才是我爱的光芒万丈的韩商言』

他眼眶湿了,哽咽的唤了声『年年』再也说不出其他字眼,像个孩子般趴在她怀里,双臂紧紧的抱着她

佟年的手一下又一下抚摸着他的头发『老公,谁都不愿发生这样的事情,这不是你的错,如果一个人打定了主意要害你,任你万般小心也总有疏忽的时候,不要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,背负一个kk已经够累了,不要给自己增添额外的烦恼,操心多了会变老的哦,嗯!』

​他笑了,抬起头质疑的看着她『操心多了会变老,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?』

看着他那一副不服气的样子,佟年瞬间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,刚要解释,眼睛一转,一个坏主意上来了,一脸挑衅『我暗示你又如何?反正前三个月你不能碰我也没法收拾我』

他一愣『谁和你说的?我后妈?』

佟年笑了『关妈妈什么事?我有眼睛,能看到我进的是什么科室的病房好吗?』

韩商言把她抱进怀里『还好你没事,否则我不知道自己会怎样』

靠在他怀里,佟年能够感受到他现在都在后怕,心跳的很快,她抱紧他『告诉我爸妈了吗?』

他摇摇头『还没』

『打个电话吧!否则他们真要急死了』

『好,我这就打』


评论(2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